叫我绿箭prprprprp
最近鱼摸得多
 
 

有关谜样作死!!!

大家好我来给大家一个交代。。。

这文我还是没有弃的-0-||||

因为之前准备出国加出国加各种适应之类的一直就没安顿下来。。。

然后。。。我就变心跑去看琅琊榜了。。

于是我就被苏到了觉得我必须写点什么哈哈哈哈哈

写完圆塔1翻了翻以前写的谜样我就又不好意思了。。。。

哪怕出于道义和责任,我也不能弃谜样!!!!

恩!!!!握拳!!!!请广大盆友们监督我!!!

不写完谜样不许写圆塔!!!

18 Nov 2015
 
评论(42)
 
热度(35)
© Doublemin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