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绿箭prprprprp
最近鱼摸得多
 
 

假戏真做 6-7 完结

其实早就写完了……

突然厌倦了一直加外链的生活……

准备把写的全放出来

结果不老歌都嫌弃我,说我超字数了

我还得给分开发



为什么都一直在写肉呢的6

总算是完结了的7 



不知为何今晚就是有点情绪起伏

还自我嫌弃

我还是赶紧睡了吧,明早起来还是好汉

哎 哪怕情绪低落 也要说 这就是一雷文,大家看着乐呵就行,别喷我啊……

特别雷

如果你看到这里了还没点开那个文

我就说一声

最后这两章里,有道具play还有特别奇葩的场景和观点

所以要慎点

如果不慎点开了也不要来骂我

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奇葩的手指打出了这么奇葩的文

以上

谢谢食用 :)




22 Jan 2015
 
评论(67)
 
热度(439)
© Doublemint | Powered by LOFTER